路路子

琑儿的奶奶鸭

龟龟自述

嗐!我自己都没想到从不追星的我会变成这个样子。

回想起第一次听说《陈情令》是上学期期末,那时候班上有几个人在追,受不住她们的安利就去搜了下所谓的陈情令。

得!仙侠片,还50集,哎又臭又长,完全无感

刷抖音也会看到一些剧照,呦这黑衣服的长得还不错!但是当时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开始成为xfx是看到大宝的一个采访,我记得那个采访是关于女生体重问题的,其中有一个就是大宝的,我记得他那是不可思议又笑着说“轻啦?!”

哇天呐,大宝的那一笑好像就击中了我的心一样,怎么会有笑的那么干净人!!!

这个时候我开始粉上了大宝,开始在抖音里看有关大宝的视频。

抖音给我推送的大部分都是大宝跳舞的视频

天呐!我的鼻血,哇他这个腰!哇我去!他一笑我就不行了。整天沉迷于大宝的美貌无法自拔

除了跳舞和大宝以前综艺的视频,抖音还会给我推送阿令的片段,我都是随便瞅瞅并没有去追剧的欲望,

直到我看到了那一个视频……白衣服搂着黑衣服,对着紫色衣服大吼一声“滚开!”

哇,好霸气!好像有点意思!

仔细一看那黑衣服,天那不是我家爱豆吗?!

于是在八月十号夜黑风高的夜晚我点开了陈情令……

哇!鲜衣怒马,我战战在里面好耀眼,好喜欢!

渐渐地我觉的不太对劲,这个蓝忘机……

我发誓我以前真的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兄弟情的仙侠片,我是个超级直的直女,但是蓝忘机这个眼神……我决定一探究竟

于是我去看了小说……

我的天……当看到香炉篇…我……我的天呐!我的世界观仿佛炸了,但是!好喜欢!我只能说…嗯,一入腐门深似海

于是我开始嗑起了忘羡cp

那段时间小说电视剧漫画动漫齐上阵,嗑cp的我好快乐

对小宝的好感度也蹭蹭上升

阿令播完之后我开始看花絮,小学生斗嘴小学生打架,这兄弟情我慕了。

与此同时我开始看忘羡同人文,忘羡超话简直打开我新世界的大门,我好爱哈哈哈

这个时候我也开始注意到了博君一肖……

博君一肖?嗑真人?我觉得不可思议

我坚定的站社会主义兄弟情!只嗑剧里cp!不嗑真人!

没错,我又打脸了……

那个爱心痣!没错,就是它!把我锤死在坑里,小宝犹豫了一下点了一点,那神情真的没法解释……

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又一次重建

于是我疯狂补课,小破站、微博、老福特成了我三大嗑糖神器,手机必备app

没错,我嗑真人了

大小宝一直都是双箭头,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对方,小宝直白炽热,大宝细心深沉。

看到他俩对视对笑我想到了以前的自己

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,一看到他就会嘴脸上扬

我有幸看到爱情最美好的样子

世俗舆论的确可怕,我相信95天选一定会打败那五分世俗

交给时间……

现在想想决定看阿令真的是我2019做的最好的决定。

我追的不是星,

是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